计算机网安密码学院党委715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 刘嫒儒
  • 创建时间: 2023-03-27
  • 1040

  3月18日,计算机网安密码学院党委715党支部于学园二462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国科大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卫强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宣传部党支部副书记赵黎明、715班班主任李燕华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冯雨萱等4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等情况,郑重宣读了转正申请,再次重温入党初心,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充分肯定了4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积极表现。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介绍了四名同志考察期内的表现并进行了表态发言。经讨论及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党员全票同意4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4位同志在转正后表示,会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在郭媛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715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郭媛代表支委会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总结,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遵循“红红脸,出出汗”的准则,依次结合2022年学习情况,从理论学习、党员意识、纪律作风等方面,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并剖析原因。

党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发言结束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刘卫强进行点评发言。他会支部会议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按期转正的四名同志表示祝贺,带领全体党员就党章的部分修改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刘卫强强调,党支部成员应严格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以党章修身、以党章律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刘卫强部长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党章

列席领导与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