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715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肩负新时代使命”主题学习会议

  • 刘嫒儒
  • 创建时间: 2022-10-31
  • 13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支部成员强化党建引领,勇担责任使命,10月2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715党支部于学园二462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肩负新时代使命”主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在党支书的带领下,支部成员进一步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的内涵,集体观看了二十大报告的解读视频《非凡成就,伟大变革》和《使命在肩,勇毅前行》,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随即,以支部全体党员为主体,以党小组为单位,支部成员联系自身工作职责、学业和科研方向,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讨论,挖掘报告中所承载的精神内涵。会议最后,6位党员代表总结各党小组讨论内容,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所思所悟。

党小组交流讨论

党员代表分享所思所悟

  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支部成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深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肩负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和责任,积极投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