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未来的伟力

  • 刘嫒儒
  • 创建时间: 2022-11-28
  • 218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学院702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未来的伟力”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网安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洪钢、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党支部同学现场交流

  本次活动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高频关键词,联系实际生活和自身专业进行充分的分享交流。

  杨正午就《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结合外交部发言人强调的4点进行详细分析,他表示,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实现!周捷以“筑牢文化自信,传扬中华文明”为主题,启发大家要守文化之重,创时代之新。张青针对自身专业讲述了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的10年,体会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吴钰同以“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为题,以科学家等群体为例,阐述人民史观,赞扬群众的磅礴力量。党支部书记李润含为大家回顾了中华民族从困苦迈进独立,从独立走向复兴的历史征程。

党员代表分享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不仅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往后的学习生活里更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做好科研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齐洪钢副书记对本次活动的举办和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叮嘱大家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