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704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支部大会

  • 刘卫强
  • 创建时间: 2022-03-17
  • 2162

2022年3月12日,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704党支部于雁栖湖校区学园二462室召开本年度第一季度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杭达主持。

本次大会共两项议程:其一,全体正式党员讨论并表决关于预备党员王铭剑的转正问题;其二,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

随后,支部书记刘杭达宣布大会开始。预备党员王铭剑向党组织汇报自己预备期内表现情况,汇报完毕后离场;培养联系人刘子涵和黄建辉介绍了该同志预备期内的现实表现情况和考察意见;全体正式党员依次发表对该同志转正的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由支部书记刘杭达唱票、组织委员洪重阳计票、纪律委员黄建辉监票。随后王铭剑同学返回会场,由黄建辉宣读投票表决结果,洪重阳宣读关于该同志的党内外意见汇总。王铭剑同学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表明态度,虚心接受同学们的批评和建议,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扬优点、改正不足。最后,在支部书记刘杭达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第二项议程,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自己在上学期的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奉献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总结与反思,其他党员同志依据该同学的现实表现对其提出批评建议。同时,支部党员对支委会工作给出评价和建议,刘杭达代表支委会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回应,表示支委会一定会充分考虑大家的意见,不断提升支部建设。在充分讨论交流的基础上,支部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对本年度党员评议等级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4名同志的评议等级为优秀,10名同志的评议等级为合格。

最后,支部书记刘杭达对本次会议作了简要总结,并向大家阐明了新学期支部的工作计划,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专心科研学习,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负青春韶华!(图/文:刘鑫源)

王铭剑聆听支委洪重阳宣读转正决议

支部书记刘杭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成员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