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715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刘卫强
  • 创建时间: 2021-12-27
  • 2868

12月19日下午16:00,计算机学院715党支部在雁栖湖教一楼12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董宇航和段启昊两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支部全体党员和班主任李燕华老师参会,大会由支部书记杨伟艺主持。

支部书记杨伟艺清点到会人数并宣布转正大会正式开始,之后介绍会议流程。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5人,实到党员15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2人,实到12人,符合到会人数要求,会议有效。

首先,由预备党员董宇航和段启昊依次就预备期内的个人表现做总结汇报;之后分别由两位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张金斗和麻慧鹏介绍其在预备期内的现实表现及考察意见;支委会介绍申请人在预备期内综合审查情况,并由与会正式党员对两名预备党员的综合表现情况充分发表意见,并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建议。

随后,支部12名正式党员对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由赵子晨同学唱票,陆彦宏同学计票,邵怡敏和刘泉亮同学监票。

经表决,大会一致同意董宇航和段启昊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书记杨伟艺宣读了大会决议。两位同学对大会表决结果和党内外群众意见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要不断地向身边优秀的榜样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最后,支部书记杨伟艺对本次转正大会进行总结,祝贺两名同学按期转正,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正式党员。同时勉励支部党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更加刻苦努力,不负青春年华。(文/刘泉亮;图/李燕华、刘泉亮)

预备党员董宇航同志汇报预备期情况

预备党员段启航同志汇报预备期情况

与会正式党员发表意见

当场唱票

支部书记杨伟艺宣读大会决议

715党支部全体党员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