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704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支部大会

  • 刘卫强
  • 创建时间: 2021-12-23
  • 2152

   2021年12月19日,计算机学院704党支部于雁栖湖校区学园二362教室召开第四季度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杭达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洪钢老师和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支部大会共有三项议程:其一讨论并表决党玉瑶、唐丹、赵业伟、乔祥硕四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其二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其三支部书记向支部全体党员述职。

第一项议程,由支部书记刘杭达主持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首先,全体成员起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党玉瑶、唐丹、赵业伟、乔祥硕四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在预备期内的个人表现。之后,四位同学的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了其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和考察情况。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分别就四位同学的转正申请发表意见,支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四位同学的转正申请进行表决,由支部书记刘杭达唱票,组织委员洪重阳计票,纪律委员黄建辉监票。投票结果汇总后,黄建辉宣读投票表决结果:支部8名正式党员全票通过党玉瑶、唐丹、赵业伟、乔祥硕四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之后,由洪重阳宣读关于四位同学的党内外意见汇总。四位同学分别就意见中提出的自己的不足和改进建议,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断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学习,提升自己、改正不足。最后,由齐洪钢老师带领支部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第二项议程,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刘杭达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并梳理总结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要点,表示要结合党历史上前两个历史决议,站在历史的高度去理解本次决议。之后支部成员纷纷发言交流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的学习心得。

第三项议程,由支部书记刘杭达向支部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刘杭达从日常工作、支部建设、理论学习、实践奉献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在支部委员和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内形成了积极讨论问题、认真学习理论、主动参与奉献的良好氛围。在支部建设和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洪钢老师对本次支部大会的组织和开展做了评价总结,肯定了704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并勉励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今后的科研学习工作中为党和人民的科技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供稿/图片:刘鑫源)

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国旗奏唱国歌

支部书记刘杭达主持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齐洪钢老师对大会作出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