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707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刘卫强
  • 创建时间: 2021-09-28
  • 1406

支部书记雷欣汇报支部年度工作计划

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现场

2021年9月25日下午7点,应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召开当时学习教育专题组织会的通知》的要求,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707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教一楼121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707党支部书记雷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支部党员自主阅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与《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对其中的内容进行深入领会学习。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明显提高,全社会发展活力和创新活力明显增强。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雷欣简要介绍会议流程和党支部从开学至今的工作完成情况。雷欣向支部党员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的会议精神与要求,介绍了支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尤其详细介绍了支部发展的相关安排和发展党员的情况。

会议第二项流程,支部党员交流分享党史学习感悟,分享个人在学习中做出的笔记与总结,并将各自手中的学习资料相互传阅。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强调了支部的纪律,如党日活动,党课与党小组会议等会议纪律以及请假制度。

会议第三项流程,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就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及参加党组织活动的积极性进行了深刻反思,从批评中认识自身不足,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当场表明改正的决心。

本次组织生活会加强了支部党员间思想的交流,增进了党支部成员间的集体凝聚力。707支部全体党员必将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不负青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图片:肖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