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计算机学院711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 刘卫强
  • 创建时间: 2018-11-22
  • 2266

支部书记刘彬彬主持支部会议并作报告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委员闫晓辉作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报告

宣传委员韩晓晴作中华民主伟大复兴报告
纪律委员杜家昊作努力实现中国梦的报告
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节选片段

1017日晚,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11班党支部在学园二462教室召开“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会议。支部13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711党支部书记刘彬彬主持。

会议第一项,刘彬彬带领支部成员回忆入党的初衷。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是怎样的一群人,党的性质、理论基础和指导思想,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并给大家介绍了一批党的先锋模范的伟大事迹:刘伯承、许广平、牛犇、吴金印等,大家纷纷表示由衷的敬意和向他们学习的决心。

会议第二项是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支部书记刘彬彬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掷地有声的誓言使我们仿佛又回到当初入党宣誓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的时刻。

进入会议第三项,由三名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组织委员闫晓辉带领大家回顾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是什么,以及如何奋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宣传委员韩晓晴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凝聚了几代中国人夙愿的中国梦;纪律委员杜家昊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世界影响力,以及中国梦的道路方向,实干才能梦想成真。

会议第四项是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节选片段,所有与会者都用心观看了视频。观看结束后,大家为祖国感到自豪,影片不仅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完美情操。同时也引发大家思考,作为学生党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如何为我们的国家,作出我们的努力和贡献。

会议最后,刘彬彬同志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介绍了之后要开展的支部活动以及活动的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每位党员更加明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重担,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和建设充满了信心,作为党的下一代接班人,我们需要再接再厉,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711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