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计算机学院706班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 刘卫强
  • 创建时间: 2017-12-04
  • 1884

支部书记贾林鹏主持学习会议并作报告
观看“大国外交”视频记录片

11月9日,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06班党支部在教1-208教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主题学习会议。支部18名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贾林鹏主持。

贾林鹏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概况,然后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变的相关内容,并就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提出自己的看法,就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展开讨论。在学习新党章时,贾林鹏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的修改部分,并就部分修改内容提出自己的理解和学习体会。他表示,每次重读党章,都是一次激动人心的学习过程,会产生浓厚的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在加强党性党纪学习环节,贾林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有关党性、党纪的相关内容,要求每位党员要把党章读通读精,要深刻领会每一条每一款的含义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党性,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争做合格党员。会议的最后一项是观看十九大精神学习视频“大国外交”,与会党员聚精会神地观看了纪录片,片中全方面、多角度展示当代中国多样外交,中国正在前所未有地站在世界舞台中央,与世界各国人民一道,为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不懈奋斗。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理解,认识有了很大的提高,对祖国的建设发展和美好的未来充满了憧憬和信心。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对党员的要求,同时也深感肩负的责任重大。作为党员,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