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赛出水平,增同学友谊全面发展

  • 刘卫强
  • 创建时间: 2017-11-02
  • 1641

 

709班队员投篮

709班郑巳明同学投篮

20171021日下午两点,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学院“腾飞杯”新生篮球赛第二轮的比赛在西区篮球场准时开始。本次对阵的709班与712班,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709班最终以4438取得胜利。

比赛开始前,各班的啦啦队和观众已经围满球场。由于此场比赛是八强晋级赛,注定会非常激烈。双方的球员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每个人都在调整自己的状态,准备以最好的姿态来迎接下来的比赛。比赛一开始,大家迅速进入状态,709班首进一球,现场欢呼不断。712班迅速稳住阵脚,快速组织起犀利的进攻和有效的防守。双方你追我赶,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随着709班的郑巳明同学一个漂亮的三分球,把比赛推向高潮,引爆了此起彼伏的加油助威声上半场以709班以1916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期间,赛事安排的是双方代表队女生投篮。双方队员动作矫健,身手敏捷,场下不断传来观众的喝彩声。最终,女生投篮709班以6:4优势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各自组织严密的防守和更加激烈的进攻。比分也在逐渐被拉小,双方你来我往,攻防瞬间转换,比赛愈加激烈。最终709班以4438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八强。

在比赛中,双方队员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表现出良好的比赛素质,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大家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