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小讲堂之715班解密四旋翼无人机

  • 管理员
  • 创建时间: 2017-05-04
  • 2659





2016年11月12日晚, 715班641宿舍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堂活动。活动共有17位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包括两名712班的同学。有的同学甚至还带了纸和笔记录讲堂要点。

主讲人徐英杰同学从无人机飞行器的发展简史、四旋翼飞行器概述、飞行器DIY制作、自己对未来无人机发展前景的见解等四个方面对四旋翼飞行器进行了介绍。徐英杰同学还现场展示了小型无人机实物,并对其构造和原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徐英杰同学的讲述内容丰富充盈、形式多样生动。所以,同学们不仅全程认真听讲,更能够积极的互动交流,对讲堂内容进行了拓展。最后,主讲人用一段关于无人机的TED视频作为本次活动的结束。随着视频的收尾,同学们的思绪也延伸向更远的技术前沿。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徐英杰同学的讲解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徐英杰同学也表示能让大家因这次讲解收获新的知识,自己也觉得很满足。寝室小讲堂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口才,更让自己对无人机有了更深的了解。

最后祝贺本次小讲堂活动圆满举办,希望下次同学们有更多精彩的内容与大家分享,也欢迎其他班级的小伙伴一起交流!

撰稿人:李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