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班宿舍小讲堂通讯稿

  • 管理员
  • 创建时间: 2017-05-04
  • 2117

 

11月6日晚8点,在1号公寓671宿舍,主题为《钢琴入门》的宿舍小讲堂如期举行。

这是我们此次宿舍小讲堂的主讲人,朱泓睿同学,作为一名纯正的工科男,真的很难看出他身怀绝技呢。朱泓睿同学首先为大家介绍了钢琴的基本知识、指法,基础五线谱识图,入门曲。



                       

之后,朱泓睿同学邀请每一个在场的听众,亲自弹一首入门曲,他在一旁指导。班长是第一个上来尝试的,而且很不错呢,大家都为他鼓掌加油。

接下来这位同学好自信呢,原来也是练过的,我们班可真是人才济济呢。

这位同学好像有点笨呢,没关系,我们的小钢琴师手把手教你入门,手掌的形状应该是什么样子,手臂应该如何摆放,手指如何弹奏等等,真的好细心。

最后,朱泓睿同学为大家表演了一曲《千本樱》,作为小讲堂的谢幕礼,送给来参加小讲堂的每一位同学。

在小讲堂中,同学们之间可以彼此交流,增进感情,最后也祝愿学院的小讲堂可以越办越好。

撰稿人: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