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碰撞 等你来战”计算机与控制学院篮球明星赛

  • 管理员
  • 创建时间: 2017-05-04
  • 2153



10月22日上午十点整,“激情碰撞 等你来战”计算机与控制学院篮球明星赛在西区篮球场上演。全场打完,上半区队103-83战胜下半区队。在中场休息时间,“计控学院”的拉拉队表演吸引了整个球场同学的围观,啦啦操舞蹈成为了篮球比赛中另一道风景。赛后进行的颁奖仪式更是为整个篮球系列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下面是活动详情。

“非常感谢各位球迷朋友来观看这样一场注定精彩,并载入史册的比赛,请大家把目光都集中在篮球场上……”,整个活动在主持人富有感染力的介绍中开始。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参赛的各个明星球员一一被介绍。

上半区队的张杰和下半区队的任康跳球正式拉开了精彩比赛的帷幕。首先是上半区队得到了进攻球权,上半区队一开始手感不佳,连续三分不进。同样下半区队的第一次反击也没有打进。随着上半区队黄嵩的突破得分,其他球员也开始找到了自己的状态。整个第一节,上半区队的进攻模式以三分为主,下半区把突破分球作为主要得分方式。第一节结束时,上半区队26-13领先下半区队。第二节比赛,双方都是“五上五下”,全部换人。第二节比赛上半区队以篮下得分为主,篮板球占很大优势。下半区队则是依靠突破和远投得分。依靠相互配合下半区队在第二节稍稍将比分搬回了一些。第二节结束时,上半区队44-33领先下半区队。(先插入一些照片)。

中场休息时间,啦啦队表演在篮球场可谓备受瞩目。为了观看拉拉队的精彩表演,不少球场上其他学院的比赛都叫了暂停。下面跟着照片欣赏一下啦啦队员们的曼妙舞姿!(插入照片)

下半场双方交换场地继续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时候上场的下半区五位球员都是总冠军班级712班的同学。整个第三节,上半区队为观众带了了多次扣篮表演。而下半区队默契的配合,惊艳的传球也使观众为之叫好!第三节结束时,上半区队73-47领先下半区队。同样,第四节比赛,双方都是“五上五下”,全部换人。比赛的结果早已没有了悬念,第四节更多的是个人表演。最终上半区队103-83战胜下半区队。(插入照片)

赛后,进行了计控学院新生篮球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活动举办方体育部为裁判颁发了毛巾,为男生MVP任康和女生MVP雷雪林颁发了纪念证书,依次为为9-15名的班级颁发了作业本,为4-8名的班级颁发了圆珠笔。季军班级,亚军班级,冠军班级的奖品分别是肥皂,笔记本,牙膏。之后大家合影留念,整个篮球赛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插入照片)

撰稿人:崔峰

摄影:张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