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控学院713班党支部召开第二次主题学习会议

  • 管理员
  • 创建时间: 2017-05-04
  • 1946


2016年10月13日12:20,713班党支部在教一230召开了支部第二次主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13位正式党员和3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有支部书记张杰主持。

本次党支部会议主要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对组织发展工作及注意事项再次强调和进一步说明;对本科阶段未参加“两学一做”第一、二专题“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的党员“补课”,大家集体学习党章、党规;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建立党员责任代表制度等。

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时刻铭记入党的誓词,不断鞭策自己努力进步。对入党誓词的重温,时刻提醒着大家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不忘入党初心。党章党规的学习是广大党员强根固本的关键,能不断提高党员的修养,大家很认真的去理解了党章和党规的内在思想。在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的学习中,大家被深深感动,看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一种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并将此作为自己学习生活的榜样。这些老一辈的党员的这样的精神,真的值得我们好好仿效,这是我们党的不断强大的力量。最后建立党员责任代表制度,将党组织的优良作风发展到周围团体,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做好。最后总结了党支部一个月的工作开展及党员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大家做好接下来的工作。

此次支部会议的召开,很好的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有利于建立一个优秀的支部集体!

一个小时的支部会议大家很有收获,每位党员都应不忘入党初心,铭记党员责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秀精神,争做合格党员,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