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宿舍小讲堂新闻通讯稿

  • 管理员
  • 创建时间: 2017-05-04
  • 1893


  2016年10月27日,北京的深秋如约而至,想想双十一可能花大价钱买假货,我们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举办了此次——海(剁)淘(手)主题交流活动。                      

  这次活动在西区3-233进行,吸引了众多热爱买买买的美丽天使们。主讲人苏曼君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海淘经验,期间同学们踊跃提问,反响不要太热烈!

  鉴于海淘知识对于女孩子买买买至关重要,以及是男孩子们追女神保持好的taste并且降低成本的重要手段,我们划重点后整理如下,给没能上车的同学们补票的机会!

  海淘目前的方式都是寻找国外的网站,而我们购买的主要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网站本身可以满额包全球运送的(这种是我们非常喜闻乐见的!国际邮费hin可怕的!)另一种网站并不提供全球运送只运送至国内,这就需要引入转运公司。

  特定产品在不同国家的价格也是有一定差异,所以多多比较是省钱的好技巧。此处提一个很多仙女们关注过的网站“北美省钱快报”,里面是各个国家各个主流网站的折扣信息。没事儿关注一下看看价格,从而在想买的时候能够判断那个deal价格是不是值得出手。

  敲黑板!!英国海淘买起来!现在人民币贬值比较厉害,日本和韩国汇率蹭蹭蹭的上来了,此刻在英国海淘是最合算的时候!8.2啊!不买是人?!英国的lookfantastic是苏曼君同学在英国的主要购物网站,40磅包邮来中国,目前下单四单没有被海关扣税过,可以说是非常友好,这网站彩妆护肤身体头发的产品都有,非常值得一买,圣诞节有一个calendar!!非常超值!(笔者已下单)

最近圣诞节的活动比较多,比较适合年轻女孩子的包包最近打折还是不错的,想买TORY BURCH,MK,RM,KATE SPADE的仙女们趁着黑五前赶紧准备好剁手吧!

  附上苏曼君同学海淘的一个list:

日本—亚马逊日本—转运(乐一番):护肤品(面膜,防晒),人类零食,宠物食品

美国—亚马逊美国—转运(qq-ex):健身营养补给品(蛋白质粉),健身用的水杯,电动牙刷

美国—RM官网—转运(策马):Rebecca minkoff女包

英国—lookfantastic—直邮(40磅):fereo洗脸机,欧缇丽护肤品,圣诞礼盒,卷发棒,口红

法国—cocconcenter—直邮(根据购买算邮费):filorga十全大补膜,filorga眼霜,雅漾护手霜

以上的deal都还不错,相信对大家以后剁手会有一个初步的打底作用。

本次海淘剁手买买买交流圆满成功!

撰稿人:苏曼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