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班支部开展“学党章”活动

  • 管理员
  • 创建时间: 2017-05-04
  • 2084




2016年10月10日下午16:30,715班支部全体成员于教1-132教室举行了会议,主题为“学党章”。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同志对党章有了新的理解并坚定了最初的理想信念。

为了积极响应中共中央“两学一做”的号召,开展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分为四大流程,分别是:介绍与会党员同志,奏唱《国际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的部分内容,以组为单位的趣味游戏环节。其中,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的过程中,大家通过主持人的介绍及会前各自对党章的研读、学习,加深了对党章的认识并有了新的理解。随后,进行了游戏环节,该环节分为两个部分:“我爱记党章”以及“点兵点将”,这两个游戏分别由唐茂雯同志以及史建南同志针对党章内容设计、开展的。采用游戏的形式,目的在于寓教于乐,让大家在抢答及问答中,巩固学到的党章内容。与此同时,也实现了党员同志间的互动,增进了集体友谊。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好的领悟到了党章的重要意义,并明白了作为党员,应该时刻将党的指示铭记于心。

715

撰稿人:彭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