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控制学院0702党支部举行支部学习生活会

  • 管理员
  • 创建时间: 2017-04-11
  • 2068

2016年10月11日,计算机与控制学院0702党支部在教一楼121教室进行了支部学习生活会活动。本次会议重点开展了“两学一做”相关的学习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会议着重进行了了以下三项内容:

1、党支书李海峰首先对《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员管理制度》进行了介绍。他着重介绍了国科大党员发展流程,讲述了如何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如何确定发展对象以及如何成为预备党员。

2、组织委员罗宇哲带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他带领大家在庄严的党旗前右手握拳过肩宣誓,重新宣读了入党誓词。充满决心和信心的宣誓声使大家重新认识到自己肩头沉甸甸的责任。

3、在“两学一做”专题环节,罗宇哲带大家学习了党章的第一章“党员”和第七章“党的纪律”,并跟大家生动地讲述了香港回归的轶事。宣传委员陈凌龙向大家介绍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保国的感人事迹。大家听后十分感动,纷纷表示要向李保国同志学习。虽然专业不同,研究方向不同,但他的精神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感情投入学习生活工作中。

最后李海峰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引导各位党员预备党员继续互相认识。

本次活动进行顺利,气氛热烈。一方面通知了一些大家需要知道的事情,比短信微信等通知效果好。另一方面,同学们熟悉了彼此,增进了友谊。支部日趋成为一个凝聚的集体。

撰稿:陈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