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班团圆夜—班级破冰之旅

  • 管理员
  • 创建时间: 2017-04-07
  • 1864






2016年9月17日晚7:30,计算机与控制学院0711班全体同学在教1-123教室进行了中秋节班级聚会,度过了他们在国科大的第一个传统佳节。

这次活动以全新改版的记名环节开始,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加强同学们之间的认识,活动以每组派出一名代表记名、随机抽出一人记名、全组人员计时记名的形式,依次递进,增进同学们的熟悉感,出错的同学也需要有节目进行表演,其中两位同学的壁咚强吻令人印象深刻。

随后是数字拍手游戏,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互动,其中蒲军同学表演的《盲人摸象》小品,生动形象。

随着同学们的互动加深,在小小惩罚环节公主抱活动之后,气氛越来越高涨,聚会迎来了第一次小高潮,同学们也越来越期待之后的表演。

在活动中场休息之际,班长赵志成和陈天乐同学分别为我们献上歌曲《你还要我怎样》、《十年》,令人回味。

接下来便是最精彩的纸杯传水环节,点燃同学心中对研究生和班级互帮互助的渴望,这些绘声绘色的表演与互动,使得同学们对彼此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持续进行着。

在随后的“抢占报纸”这个游戏进行过程中,教室内的气氛达到了高潮,不光组内同学们都在绞尽脑汁地相互讨论如何能让小小的报纸站上更多的人,小组之间的同学们也展开了互动,每一个同学都消除了之前内心中的紧张,尽情的投入到游戏中。

活动结束之际,大家分享在国科大的第一个蛋糕,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旨在为711班的全体同学们庆祝中秋佳节,加强同学们之间的熟悉程度,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升班集体的凝聚力。

 

(编辑人:宣传委员张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