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控学院712班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大会

  • 管理员
  • 创建时间: 2017-04-07
  • 1694



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介绍党建工作

2016年9月24日下午四点半,计算机与控制学院0712班在教一楼113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大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昊主持,

712班党支部现共有29人,其中正式党员25人,预备党员4人。作为党支部的第一次会议,会议议程包括四项内容:党支书陈昊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当年入党宣誓时的激情;学习《学生党员必读》,回顾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建设的要求等,提醒大家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肩负的责任与义务,同时告知将要转为正式党员的预备党员需要准备的材料、转正流程、时间安排以及注意事项;介绍党建与组织发展工作,介绍本学期党支部的总体建设规划与支部会议的总体安排;最后,宣传委员罗中凯介绍支部的宣传工作与班级支部活动,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党支书陈昊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党规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始终保持政治方向的正确性和思想的先进性,牢记党章对党员的要求,争做合格党员;要积极参与班级活动与支部活动,在班中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支部建设、班级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罗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