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计算机与控制学院0705班第一次支部活动

  • 管理员
  • 创建时间: 2017-04-07
  • 1764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认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2016年9月2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学院0705班党支部在学园二104室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共20名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琨同学主持,组织委员高晨龙同学带领全体支部成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李琨还传达学习了 “两学一做”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什么是“两学一做”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主体内容、基本方法等内容。

入党誓词是座右铭,是行动指南。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支部党员深深感受到身为党员的使命和荣耀。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们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和荣辱观的认识。在会议最后,所有的学生党员一同表明了坚定的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岗,勤奋工作,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牢记党的宗旨,保持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