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班党支部第三次党会

  • 王海龙
  • 创建时间: 2016-12-17
  • 1706

 

2016年11月18日16:20,713班党支部在教一132召开了支部第三次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有713班党支部13名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和班主任史慧洋老师,3人因上课请假。

本次党支部会议围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要点、奉献爱心公益送水系列活动、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和学宗旨,创新教育为民四个主题展开。

首先,我们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召开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大会精神对每个党员意义十分重大,学校和学院已经召集各个党支部委员多次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会议。我们具体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部署经济工作及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走势等内容。其次,针对12月17日我们党支部将承担的公益送水活动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和工作安排。第三,就我们支部赵玉彬、赵薛姣、孙雄峰三名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做了流程介绍及具体安排,确保接下来的转正工作的顺利进行。最后,就“两学一做”专题进行学习。围绕“学宗旨,创新教育为民”主题,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进行学习,并在下次支部会议上一起讨论分享学习成果

此次支部会议内容充实、了重点突出,大家对专题学习十分专注认真,是一次很有收获的支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