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10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议

  • 彭彬彬
  • 创建时间: 2016-12-05
  • 1617

支部书记张新路为大家解读六中全会公报支部书记张新路为大家解读六中全会公报集体观看长征记录片集体观看长征记录片党员发言党员发言班主任刘慧老师总结发言班主任刘慧老师总结发言


12月1日晚6:30,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10班在教一楼的125教室召开了第二次支部会议,710班的所有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班主任参会。

会议围绕“两学一做”的第三个专题——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展开。支部书记张新路首先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张书记带领大家就十二大关键词全面解读了六中全会公报:“全面从严治党”指出坚定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领导核心”表明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党内监督”增强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自我进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能力,“纪律严明”是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的重要保障,除此之外,还有“党内民生”、“反对腐败”、“权力监督”、“民主集中制”、“高级干部”、“群众路线”、“选人用人”等。解读之后,组织委员柯子文就长征历程和长征精神展开了阐述,播放了长征纪录片,带领大家重温长征历程和长征精神。

最后,会议就“两学一做的第三专题“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展开了讨论。这次的“两学一做”专题会议,教导大家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四个意识”不仅为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而且为党员们修身养性、谋事创业提供了重要遵循。在场的所有党员在学习了这一专题后,都一一发言,阐述自己的见解,互相进行交流。班主任刘慧老师就同学们的发言进行总结,并且表明了自己对“四个意识”的看法,督促大家在学习生活之余,也要积极提高自身素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党员们增强“四个意识”,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在十八大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升大家的党性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