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控制学院召开2016级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 崔峰
  • 创建时间: 2016-12-01
  • 1622

9月11日下午7时,计算机与控制学院在教1-101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十分重视此次大会的举行,党总支书记刘卫强老师,现已到生命学院任党总支副书记、学院原学生主管孙燕新老师、本科班主任李东杰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计算机与控制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15个班级的班委、支部委员,网络安全学院3个班级的支部委员,本科班班委共13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刘卫强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来自学生会的主席团、办公室、宣传部、生活部、文艺部、体育部6个部门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详细地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能、工作设想及与班级干部之间的工作联系。此举促进了学生干部相互了解,为今后的学生会干部和班级干部交流、工作打下了基础。

大会第二项由党总支书记刘卫强老师讲话。刘老师首先指出学生工作的目标:建设属于学生自己的学生会,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在学生活动中收获和成长。刘老师欢迎所有的2016级学生干部加入学生干部的大家庭,同时对本届学生干部寄予了厚望。他的主要讲话内容有:1、简要介绍了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班级及班主任情况,党员情况,三支干部队伍,三生教育,三自培养,学生会各部责任,班委、支部委员职责等;2、对班委,支部委员和学生会干部的分工合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积极配合;3、对于干部个人要求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责任心,高效的工作作风,无私奉献的精神,满腔的工作热情,要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在讲话最后,刘老师希望大家珍惜这一年的锻炼机会。精彩的人生不光是学习和科研,希望大家能活出学生时代最精彩的一年。对刘老师的教导,大家受益匪浅,纷纷鼓掌感谢。大会第三项由孙燕新老师讲话。孙燕新老师希望学生干部能将学院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并且为集体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通过孙老师指导,各班级干部更深刻的领悟了作为学生干部所必须具有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大会,学生干部之间增进了交流与沟通,老师的指示更让大家明白了学生工作的纲领,更加明晰了学生干部的具体职责,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们能更好地配合老师的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刘卫强书记在主持会议刘卫强书记在主持会议文艺部部长及两位副部做部门职能介绍文艺部部长及两位副部做部门职能介绍学生会干部、党支部委员合影 学生会干部、党支部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