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九,我们准备好了!——记计控学院合唱队

  • 李京瑜
  • 创建时间: 2016-11-30
  • 1710

11.24~27日,计控学院合唱队进行了最终的考核和冲刺排练。同学们都精神饱满,充满热情,用自己嘹亮的歌喉与坚定的身姿投入到排练中。

         

11.26下午,为提前熟悉表演环境,合唱队的同学提前去礼堂进行了一次彩排,站上舞台上的合唱架,同学们都非常兴奋,歌唱的更加激情磅礴。

礼堂彩排

孙黎老师对每一个声部进行了认真的审核,找出了每个声部当前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最后,孙黎老师为大家讲解如何诠释《七律·长征》这首作品的每个细节,并跟同学强调所有人歌唱时配合的重要性。

指导大家发声的孙黎老师

讨论作品的同学们

“一二·九”排练不仅使同学们学习到了专业的歌唱技巧,培养了深厚的同学情谊,最重要的是通过斗志昂扬的歌声,让同学们感受到“一二·九”伟大的爱国精神,继承先烈们万众一心、奋勇向前的民族精神。不知不觉,离正式表演只剩一周的时间了,让我们期待合唱队的同学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摄影:刁红曼、张金龙

撰稿:李京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