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员责任意识,永葆党员先进性

  • 创建时间: 2015-11-03
  • 1740

加强党员责任意识,永葆党员先进性

--记708支部重温入党誓词会议

陈妙

 

支部会议会场

10月25日晚上7点,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08班党支部在教学楼1-121教室迎来了入学以来的第一次党支部会议。会议主题为“重温入党誓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08班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红色的党旗下,党支部书记周龙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首先,周龙同志详细介绍了入党誓词的由来及其发展变化,以及它说富含的历史使命及其意义,提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就要时刻牢记党员应有的权利及应尽的义务,重温入党誓词是对我们每一位党员的警醒。作为党员,就意味着牺牲和奉献,我们要向老一辈共产党员学习,时刻牢记为人民做好表率作用。接下来,组织委员徐健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校党委、院总支的会议精神,强调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培养,提高学生对党的认识及其政治素养以及介绍了这学期的工作安排,并对入党流程、注意事项等作了简要的说明。而后,每位同学都发表了自己对于党的理解,以及对于学校生活的感受,本次会议随着同学们的积极讨论进入了高潮。

708班党支部的第一次会议在全体同志热烈的掌声中告一段落,但同志们对于党的知识学习不会停止,相信每一位党员都会始终努力加强自己的政治修养,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