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肩负党员重任 --715班党支部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 创建时间: 2015-10-27
  • 1769
                                                 刘兆炜
    10月17日下午,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15班党支部第一次会议在教1-121顺利召开。715班全体12名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715班党支部书记王帅主持。
    本次大会共分为了四项进行。首先王帅邀请12名正式党员逐一走上台前,向大家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方便大家尽快地彼此熟悉,有利于以后党支部活动的顺利开展。会议第二项是由715班党支部组织委员叶迎萍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庄重严肃,纷纷举起右手,面向党旗,一起回顾了入党的激动时刻。紧接着,715班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兆炜带领各位党员学习了校党委党组织在10月11日举行的会议精神和重点内容,并带领大家深入地学习了“老三篇”,以此鼓励大家多多学习党的知识。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就今天学习的内容表达了自己见解和收获,其中,党员王佳楠创新的视角和独到的观点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会议在和谐又不失严肃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会议,广大的支部党员都再一次深刻地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715班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一定会带着这份责任和使命,在广大同学面前,积极主动地发挥出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