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创建时间: 2015-10-27
  • 2031
                                         赵力
    10月21日,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06班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教1-121教室顺利召开,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文卉同学主持。 
    首先,全体同学合唱国际歌,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文卉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起立进行入党宣誓。党员同志们神情凝重,目光如炬,认真完成宣誓。
紧接着,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一主题,大家进行交流。支部成员纷纷积极踊跃发言,通过结合自己的入党动机,讲述了自己会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做出怎样的表率,从而对身边的同学及亲友产生好的影响和带动作用。
    刘海鲸同学提出支部成员要积极主动参加学校、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在这些活动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与特长,帮助遇到困难的同学。
皮艇同学提出党员要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业,在学习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给其他同学树立榜样。
胡海琛同学就目前有些课程出现的不文明占座现象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指出党员应该带头抵制不文明占座现象,促进构建和谐公平的学习环境。
    许晓东同学作为班长,提出党员和班干部要虚心听取同学们对班干部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改正在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错误,好好服务同学,建设优秀的班集体。     
    最后,支部书记文卉同学对接下来几个月的支部工作和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帮助我班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理解,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