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力做时代先锋 --702班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大会

  • 创建时间: 2015-10-27
  • 2143
                                                   李策
    10月18日晚上7点,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02班在教1-114教室举行了第一次党支部大会。全班23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702班党支书乔伟康主持进行。
    大会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着庄严的党旗,党员们随着支书乔伟康一字一句郑重的诵读着入党宣言,回忆着自己当初入党的画面,怀着对党的崇敬之情将神圣的誓词牢牢地记在心中。
    宣誓完毕后,党员们上台发言,表达自己对未来一年的展望。张远同学首先上台,他表示入学以来,在白春礼院士、李国杰院士、胡伟武教授的激励下,内心充满了激情,希望自己能够寻找到本领域内称得上难题的方向,有所发现,有所创造,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之后刘志鹏同学进行了发言,他希望能在一年能把核心专业课学好,获得实践编程能力,同时增强一下数学基础,为之后的科研做好准备。随后赵伟松,杨鹏飞等同学也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自己对将来的展望。
    最后,大会组织党员们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该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这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表现了早期共产党人在战火中不屈不挠的意志和对共产主义理想的追求。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被影片传达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党的先驱,在科研事业上为党和国家显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党会弘扬了革命先驱的奋斗精神,坚定了党员们对共产主义的信仰,激起了党员们为科研事业奋斗的热情,相信同学们日后定会在科研领域指点江山,纵横驰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