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718班党支部第一次支部会议顺利举行

  • 创建时间: 2015-10-27
  • 2030
                                               肖杨
    计算机学院718班党支部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10月20日18时在雁栖湖校区第一教学楼113顺利召开,718党支部所有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党支书程皓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刘卫强在支部委员培训大会上的报告。在学习过程中,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了解了学院党员的基本情况,明确了2015-2016年度支部党建工作的重点、基层支部的常规工作、如何建设特色支部,以及支部考核要求等。
    接下来,程皓介绍了718班党支部委员情况,并说明了本学期支部会议的计划。718班党支部将在接下来的一个学期内举行3次以上支部党员大会,党员大会以党员民主生活会、主题讨论会、学习时政要闻、文体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
    然后,党支书带领大家现场学习《研究生必读》中的“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规定”,并让大家对学习内容提出感悟见解。接着,规划了《学生党员必读》的学习计划,在下次支部会议中进行讨论和经验分享。
    在重温入党誓词和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阶段中,党支书首先请党员背诵入党誓词,并谈一谈对入党誓词的理解。接着,几位党员以自身经历讲述了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本次会议明确了718党支部一学期的工作计划,学习了国科大学生管理规定,讨论了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相信在接下来的活动开展中,党员会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进来,以高昂的热情影响周围群众。也相信718党支部会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