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控制学院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 创建时间: 2015-10-12
  • 1822
增强同学友谊,激扬青春风采
--计算机与控制学院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秦海湄
  10月10日上午8点30分,计算机与控制学院青年联谊活动在雁栖湖校区西区运动场成功举行。本次青年联谊活动由自动化所主办、院学生会协办,旨在丰富同学们业余文化生活,为广大青年搭建一个认识交流的平台。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主管学生工作的孙燕新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计算机与控制学院和兄弟学院的一百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708班(自动化所)班长任亮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由来。708班举办过类似的联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因此希望在学院中推广,促进学院各班间的交流与合作。随后,孙燕新老师致辞,对本次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同时对组织活动的同学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多参与课外活动,最后预祝本次活动成功举办。随后,活动紧锣密鼓地展开。活动第一阶段以小组之间竞赛的形式进行,共分为六组,每进行完一个项目,组间人员轮换,以新的小组继续进行下一个项目。第一阶段的项目有:解锁链、一块五毛、毛虫竞速、翻纸牌、穿越电网,每一项活动都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操场上不时传出同学们的爽朗的笑声和呐喊声,也通过这样的方式快速熟悉起来。第一阶段结束后,活动进行到激动人心的第二阶段——撕名牌大战。男女同学自愿组成一对参加,男生背着女生进行撕名牌大战。撕名牌活动可谓精彩绝伦,奔跑、反转、偷袭、联盟,同学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经过第一轮的厮杀,所有出局的队伍可通过男女配合做俯卧撑的方式进行复活。第二轮厮杀结束后,产生了最后决战的参与队伍,进行最后的厮杀,决出获胜者。活动最后,孙老师给撕名牌大战的获胜者和参与决战的同学颁奖,同时亲切地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通过户外活动的方式极大地促进了我院同学的认识与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继续开展下去。
附件:
8-20151010-计算机与控制学院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