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控制学院2015级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 创建时间: 2015-09-14
  • 2294
计算机与控制学院2015级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覃海湄
 
    金秋九月,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学院迎来了953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学生干部的选拔工作也随之紧锣密鼓地进行。9月12日,我院在雁栖湖校区教1-108教室举行了本学院学生会干部的竞选大会。学院党总支十分重视本次的选拔工作,党总支书记刘卫强老师、主管学生工作的孙燕新老师、齐洪刚、张少真李东杰老师出席了本次竞选大会。本次大会还邀请了往届的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各位老师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对竞选者进行选拔。
    大会伊始,刘卫强书记对大家的参选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生会的工作情况,陈述了对学生会干部的要求。随后,30多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竞职演说。在竞职演说中,同学们展示了以往在学生社团、班级、社会中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成就,详细描述了性格特点及优势,阐述了对竞选岗位的理解,展望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表达了将以饱满激昂的热情、无私奉献的精神投入学生工作的决心。参选的同学大都有着丰富精彩的学生干部经历,其中更有几位同学根据自己多年学生干部工作经验提炼出了成熟的学生工作理念,表现出了较高的综合素质,博得了评委的认可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提问交流环节,评委们针对竞选者的工作经历、性格特点和竞选职位进行了详细的提问,确保选拔出的同学能胜任学生会的学生工作。竞选者也根据自己的理解如实、详细地回答了评委们的问题,表现出了对学生工作的热情和独到的见解。
    本次竞选大会持续至下午3点,会后评委组将根据评分进行综合评议,产生本届的学生会干部。相信本次选拔出的主席、干部将会为学生会添加新的活力,协助老师组织和展开本学院的各项活动,为我院添砖加瓦,为同学们更好地服务。
附件:
学生会干部竞聘会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