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赛场,谁“羽”争锋——记计算机与控制学院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 创建时间: 2015-04-02
  • 1613
2015年3月29日,由计算机与控制学院学生主办的为期两周的班级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落幕。学院18个班级、近百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赛。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混双5个单项,赛程先后为淘汰赛、小组资格赛和决赛。最终,708班夺冠,702、703班分获亚军、季军。
3月29日下午4点,在羽毛球馆举行的决赛可谓强强对决、精彩不断。决赛中胜场次数多者夺冠。进入决赛的选手都实力强劲,各班合理安排战术,都力争夺冠。赛场上,选手们强有力地挥拍、灵活地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得以充分的展现。最后,708班以9场胜利赢得冠军,队长崔光范作为队伍的精神领袖更是以全胜战绩争得冠军。部分参赛队员忍着伤痛坚持训练,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完美地诠释了竞技体育的魅力,他们用青春的活力点燃了整个羽毛球赛场。
本次“计控杯”羽毛球赛为学院中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能力,增强了同学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国科大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