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5年1月3日 英语B(免修)考试报名的通知

  • 创建时间: 2014-11-09
  • 1839
各研究所研究生部(人教处):
2014-2015学年秋季学期,英语B期末考试(即博士学位英语资格(免修)考试)定于2015年月1月3日(周六)举行,请各研究所按照通知要求,在报名结束后,把经研究所研究生部审核的学生名单报送至国科大教务部。
现将英语B(免修)考试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尚未取得博士学位英语成绩,且目前未参加英语B课程学习的各研究所博士生和二年级及以上学术型硕士;
2、本学期已参加英语B课程学习的学生直接参加考试,无需报名。
二、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方法
(1)学生报名
系统报名时间为2014年10月31日8:00—2014年11月16日16:30。学生通过所级教务系统进行报名(http://sep.ucas.ac.cn)。具体操作路径为,所级教务—集中报名—学生报名,进行报名项目、考试园区、点击报名的选择后完成报名。
(2)教育管理干部代理报名
如果学生本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报名,教育管理干部可代理学生报名。具体操作路径为,所级教务—报名管理—代理报名,进行报名项目、考试园区、点击报名的选择后完成代理报名。
2、报名审核
请各研究所于2014年11月18日前完成报名审核,并于2014年11月19日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名单报送至教务部(中关村)。
报名结束后,各研究所教育管理干部进入所级教务系统,点击报名管理,维护联系方式;点击报名审核,选择项目类型(本次为博士学位英语资格(免修))对已报名学生进行审核,并下载打印已审核的报名名单,加盖公章后报送至教务部(中关村)。
三、考场安排
考场安排将于2014年12月26日左右在玉泉路及中关村教学大楼内公布,同时可在外语系主页(http://foreign.ucas.ac.cn)查询。请告知同学们及时查看。
四、特别提醒:
1、欲参加本次考试补考的学生,请于2014年11月1日至15日工作日期间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主页—培养机构—外语系—公共课程—公共必修课教学方案中下载补考申请表,按要求填好后提交外语系。
2、正在参加北京集中教学的学术型学生(直博生和硕博连读生),符合条件的可在2014年11月6日9:00-11月17日9:00期间直接在选课系统(http://sep.ucas.ac.cn/)报名(免费),无需在研究所报名。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莉
邮箱:liujy@ucas.ac.cn
联系电话:82640466
传    真:82640465   


中国科学院大学
教务部
2014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