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班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创建时间: 2014-04-22
  • 1688
715班党支部
    2014年4月20日中午12:30,计算机学院715班党支部在学园1-00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黄小磊同志的转正申请。本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1名,预备党员2名,21位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宇翔主持召开。
  首先,马宇翔介绍了本次转正大会的流程及纪律要求。随后,黄小磊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以及自己目前仍有待提高的地方。与会党员先后就黄小磊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评价。黄小磊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在预备期内,思想和行动上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学习方面目标明确,刻苦钻研;在生活中真诚待人,关心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与同学相处融洽。在取得进步的同时,黄小磊同志也存在不足之处,例如有时做事急躁,处理事情不够冷静。
  在支部党员表决阶段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与会的19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黄小磊同志按期转正。党支部书记马宇翔宣布支部决议。在面对党旗宣誓后,黄小磊同志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在转正结束后,马宇翔汇报了开学以来支委的工作,并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支部还讨论了推荐申请入党的同学参加党课的问题。自入校以来,班级共有5位同学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党员们通过投票确定了参加党课的同学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