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坚定不移走群众路线

  • 创建时间: 2014-03-27
  • 1470
  2014年3月22日下午3:30,702班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教1-462教室由组织委员刘洋同学组织大家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电影,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党员同志们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正确价值观。
  影片讲述了1961年,周恩来总理革命老区伯延考察调研,在四个昼夜与当地村民发生的感人至深的故事。通过影片大家对于周总理的求真务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细致入微的工作作风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大家被老一辈革命家那种为处处为群众服务,处处为群众着想,处处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坚定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所感动。观影结束后大家就对影片的理解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主要集中当代环境下如何去践行一个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如何树立一个党员正确的价值观。
  通过本次观影学习《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同学们收获颇丰,受到了深刻的教育。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应该继承老一辈革命家深入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传统,了解群众疾苦,为群众办实事,只有这样才是让我党长盛不衰的根源,才能让我们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真正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