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DAY---计算机学院女生节送花活动

  • 创建时间: 2014-03-13
  • 1490
  2014年3月6日和3月7日两天,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发起并主办了ROSE DAY活动,为计控学院男生和女生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活动受到了一致好评,百余位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3月7日是女生节,在节日为女生送上鲜花和祝福是此次活动组织的主题,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为此次活动前期的宣传和准备做了大量的工作,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整个送花活动为期两天,第一天在两个食堂门前分别开设了报名点,参加的同学只需要写下送花对象的联系方式、姓名和送给对方的祝福(也可以自愿留下送花者的信息),第二天由工作人员把祝福卡片和鲜花送到女生手中。
  活动的参加者送花对象各不相同,有的是送给陪伴自己许久的恋人,有的是送给心仪的女同学,还有的是送给自己班上的女生。711班班长刘春蔚同学为711班的每位女生都送上了一束红色的玫瑰,在接受采访时他说:“大家能聚在一个班就是缘分,不管我们班的女生将来成为谁的新娘,她们都是我们深爱过的女神!”,除了刘春蔚同学,还有许多班的班长也为自己班的女生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和鲜艳的玫瑰花。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活跃了新学期校园的气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很多同学在活动后纷纷表示,希望学校能多组织一些类似的活动,通过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互动加深彼此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