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717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创建时间: 2014-01-07
  • 1465
  2014年1月2日晚6:00,计算机学院717班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学园二462教室召开。会议由班级党支部书记付晓慧主持召开,全班共2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另有班级学生代表旁听了会议。
  本次转正大会主要讨论了张川、陈红、周叶江、贾若然、王瑞等五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问题。首先由预备党员同学在党旗下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并宣读了自己的入党转正申请,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一年预备期内自己的提高与转变,以及自己目前的表现和不足。然后各位预备党员的联系人介绍了五位预备党员在考察期内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结合其表现给出了自己的评价和意见。随后,支部大会充分发扬民主精神,与会党员同志们展开了充分的讨论,针对五位同志的表现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肯定了五位同志预备期间在学习和生活上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实事求是的指出了一些不足,并希望五位同志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不断进步。
  最后,在党支书的组织下,全班有投票资格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五位预备党员同志均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五位新党员同志上台表态,今后作为一名正式党员,会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自身的不足,以身作则,牢记党的各项宗旨,争取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