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充分行使党员权利 --计算机学院716党支部召开主题会议

  • 创建时间: 2013-12-31
  • 1462
 2013年12月22日计算机学院716党支部在学园二404教室召开主题为“切实履行党员义务,认真执行党员权利”支部学习研讨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的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振东主持。
  李振东首先就对党员义务和权利的认识做了发言,认为党员的义务始终大于党员的权利,中国共产党是一支为人民服务的队伍,我们应当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一切为了人民群众。做为一个合格的党员,应始终铭记自己的义务,正确使用党员的权利。不断提高党员、党章和党性意识,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党员发言交流环节,预备党员张笑东做了充分的准备,他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在遵纪守法等基本要求下,更因该积极学习,践行八荣八耻,提高自我素养和意识,并不断的进行自我批评教育,时刻与群众紧密联系,服务于群众,做一个合格的公仆。同时对党忠诚,与组织保持高度的一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上,其他同志积极发言,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认识。其中袁杨同志在对党员义务与权力的认识做了认真发言并作了自我批评,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在生活中有些方面做的不足,并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和监督,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会议临近结束时,支部书记李振东做了简短的总结,通过本次党员义务与权利的学习讨论,使得大家对党员的义务与权利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充分行使权利的同时,应严格履行党员的义务。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