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创建时间: 2013-12-19
  • 1583
          张洋
2013年12月18日下午5点,计算机学院714班党支部在学园二350教室召开支部会议,讨论谭高升、郑尧文、桑亚飞、段玉耀等四位同学的入党转正申请。714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包括26名正式党员和4名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帆主持。
    大会第一项为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谭高升、郑尧文、桑亚飞、段玉耀等四名同学从政治理论学习、思想觉悟的提高、专业知识的学习、班级活动的参与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党组织培养期间的一些感悟。同时也深刻的分析、总结了自身存在的一些缺点。主要包括做事急于求成,遇事不能更加冷静地对待。他们也表示,今后要多向老党员学习,凡事要理性冷静对待,兼顾大局,从多角度看待问题。转正之后继续保持我党的优良传统,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会议的第二项是入党介绍人介绍对预备党员进行培养的情况。谭高升的培养人肯定他踏实肯干的作风,也指出了他的交际能力有待加强。郑尧文的培养人表扬了他的动手实践能力,能够很好的把专业知识应用于解决实际的项目、问题。桑亚飞同学对时事政治的关注和理解得到了两位培养人的一致认可,段玉耀同学在班级建设方面发挥的带头作用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随后大会进入全体党员评议阶段,大家积极发言,老党员曲昕瑶表扬了段玉耀同学很强的动手能力和表达能力。书记姜帆肯定了谭高升在党小组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能够向其学习。
最后的表决实行无记名投票,经过组织委员王学庆和其他同学的统计,26名正式党员参与投票,一致同意四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党支部书记姜帆宣布支部决议,谭高升、郑尧文、桑亚飞、段玉耀四名同学转正为正式党员。最后,四名同学面对党旗宣读了入党誓词。至此,支部转正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