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成长和进步 --记714班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 创建时间: 2013-12-19
  • 1516
2013年12月18日晚上6点,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14班在学园二350教室召开了主题为“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党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党员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推进了党员的成长与进步。
    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姜帆主持。书记以“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三大作风之一,也是重要的思想武器… …”作为开篇,引出了此次会议。
    30名党员在会上逐个进行发言。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从入党以后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发生的变化,从专业知识的学习、思想品德的修养、政治立场的坚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解剖。
郭欢同学反思了自己在学习、生活方面的一些不足,表示以后要多向书记学习。曲昕瑶同学则批评自己的学习态度有待进一步加强。孙奉刚则表示要向段玉耀同学学习,学习他在班级建设方面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多名同学肯定了赵马沙同学的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示以后要多向其学习。书记姜帆肯定了组织委员王学庆对待工作严谨的态度,同时也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
    经过30名同学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高了认识。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总结了经验教训,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各位党员都能够客观的指出其他党员的不足,肯定别人的长处。
    通过此次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党员间加深了彼此的了解,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了解到了身边学习的典范,找到了日后努力的目标。此次会议构建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氛围,也将成为同学们日后成长和进步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