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创建时间: 2013-12-19
  • 1457
2013年12月18日晚7:00,计算机学院715班党支部在学园2-350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康祖彬、刘鹏、李肖肖等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本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8名,预备党员5名,23位党员全部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宇翔主持召开。
    首先,马宇翔介绍了本次转正大会的流程及纪律要求。随后,三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转正期内的表现情况。各位党员就三位申请转正的同志预备期表现分别进行评价。三位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入党动机端正,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学习方面目标明确,态度端正,珍惜时间,刻苦钻研;在生活中真诚待人,关心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与同学相处融洽。在取得进步的同时,他们也存在不足之处。例如康祖彬同志表达能力有待加强;刘鹏同志有时做事急躁,不够冷静;李肖肖同志有些腼腆,应该多和大家交流。
    在支部党员表决阶段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与会的18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康祖彬、刘鹏、李肖肖等三位同志按期转正。党支部书记马宇翔宣布支部决议。三位顺利转正的同志一致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