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总结 审视差距 ——715班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 创建时间: 2013-12-19
  • 1487
2013年8月18日晚8:20,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15班党支部在学园2-350教室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支部23位党员全部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宇翔主持。
  民主生活会是旨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组织活动。在会议开始前,支部书记马宇翔首先强调了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希望大家在发言时避免形式化、庸俗化、溢美化。所有党员先后发言,就自己存在的问题以及其他同志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马宇翔在发言时对自己近期由于天气转凉未坚持每天晨练进行反省。班长李超接着发言,他对自己在过去三个月内未能组织更多活动丰富大家课余生活感到自责。黄盛林同志为自己近期学习生活散漫,甚至逃过几次课感到内疚。林晨同志提出自己存在生活不规律,不善于规划时间的问题……大家也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例如,增加集体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政策文件的讨论会;多组织观看革命电影、学习革命精神的活动。
  民主生活会制度是我们党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本次民主生活会在民主、认真的氛围中进行,达到了审视自我、增强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