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702班举办班级羽毛球赛

  • 创建时间: 2013-11-05
  • 1594
  为增强同学之间交流、丰富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的文体生活,10月27日晚上六点,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02班党支部和班委们在雁栖湖校区羽毛球馆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赛,全班2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羽毛球赛共分为:男子双打、男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球场上大家全身心投入,相互鼓励。比赛异常激烈、精彩,全场掌声此起彼伏,特别是在单子单打中吴斌和郇志轩两人在第二局时一度打到13:13的胶着比分,场外同学忍不住掌声连连。
  经过精彩激烈的多回合交战,在决赛中,李子奇和郝优以2:1战胜对手,摘取男子双打的桂冠;势力强劲的吴斌同学在男子单打决赛中以2:0较大的优势问鼎;李子奇个谷丹阳组合以完美的配合2:1战胜对手,获得男女混合双打的冠军。
  此次比赛的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比赛不但增强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磨砺了同学们在挑战面前坚忍不拔和永不言弃的意志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