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小爱心,筑大希望 ——记707班党支部与科苑支教社联合举办的献爱心活动

  • 创建时间: 2013-10-31
  • 1515
  10月19日至10月20日,707班党支部与科苑支教社联合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爱心图书义卖义捐”活动,活动地点设置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人流量最大的一食堂门前,707班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热心同学均参与了此次活动的组织和实施工作。献爱心义捐义卖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和积极响应,共有近千余人次捐献爱心,汇聚了近万元善款,这些善款将用于帮助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夏宫营镇的一群渴求知识的孩子们,为他们购买图书、文具、衣物等,保证他们基本的生活条件,让他们与平等享受教育的理想更近一步。
  10月19日上午,工作人员刚刚将活动现场布置妥当,就有热心同学前来询问并慷慨的献出了他们的爱心。他们有的捐出了自己的书籍和杂志,有的则直接捐献了金额不等的现金,有的人留下了自己的姓名,有的则直接在捐献箱中投入50元后转身离去。爱心无关形式,无关大小,只要在活动现场留下身影的同学都是爱心使者,都为山区孩子们点亮了光明与爱的微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正能量,从而将爱心扩散到更大的范围,实现爱心传递。
  10月20日下午6点,气温骤降,工作人员仍然站在寒风中,坚守在书摊和捐款箱前,争取为山区孩子多募捐一元钱,多送去一份希望,让他们能够穿上棉衣,坐在温暖的教室里度过寒冷的冬天。
  10月20日7点左右,天色渐晚,当来往的同学渐渐稀少,工作人员才恋恋不舍的收拾活动现场,结束了为期两天的“爱心图书义卖义捐”活动。此次活动对于707班全体同学而言都是值得骄傲和铭记的,因为我们每个人贡献出了自己的微小能量,却筑起巨大的爱心,为山区孩子送去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