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702班党支部

  • 创建时间: 2013-10-31
  • 1459
 2013年10月9日晚9点30,计算机学院702班党支部在教学楼一125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以”重温入党誓词和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主题,旨在提高党员对党的认识及提高自我使命感与责任感。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谷丹阳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当我们举起紧握的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时,心中的热血再次沸腾,庄重的誓言使我们深深感受到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宣誓完毕后,支部书记播放了《星系我心——孙家栋》,与所有党员一起感受党员孙家栋同志在我国航天事业中所做的突出贡献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呕心沥血一心为国的先锋模范事迹;活动第三项,所有同学对于“生活中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形成共识:1、作为一名学生,应该做好本职工作,不仅是书本知识,还要提高自己的能力,以起到模范先锋作用;2、研究生党员应该注意在政治上时刻保持正确的方向,认真学习有关党的理论知识,保持党员先进性;3、在工作中应该积极主动,时刻保持饱满的热情,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配合学院和学校的各项活动。
 经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同时也更加明晰了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