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计算机学院706班党支部召开主题会议

  • 创建时间: 2013-10-11
  • 1430
  2013年10月9日晚,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06班党支部在学园二104教室召开了第一次民主生活会议,会议主题为“重温入党誓词,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本次会议旨在增强党员对于国家、社会尤其是对于我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身作则,带动影响群众共同服务社会,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支部全体党员听取了书记姚迪关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报告,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还讨论明确了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明确分配了预备党员培养联系人。
  姚迪在报告中针对“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解读,大家热烈讨论,决心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在重温入党宣誓时,大家激情澎湃,声音掷地有声,目光坚定执着。通过本次会议, 新老党员又重温了加入共产党的光荣时刻,更加谨记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明晰了新学期个人及支部的工作计划,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提升了支部成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增强了在思想意识、知识学习、科研工作、服务群众和日常生活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