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计算机716班党支部召开主题会议

  • 创建时间: 2013-10-02
  • 1461
 2013年9月28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716在支部书记李振东的主持下,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在教1-121教室开展了本学期以来的第一次党支部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旨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也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对自己是一种鞭策和激励。无论是当年入党宣誓还是现在重温誓词,虽只是一种形式,但有一点是共同的,那就是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它曾经让我们热血沸腾,充满理想,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重温的意义在于与时俱进,在于恪守承诺。所以,在重温誓词的时候,每一个党员都应该会回头看看自己入党之后走过的“路”,找出其中的不足,抬起头来向优秀的党员学习,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否则,就失去了此次活动的意义。
   重温入党誓词后,支部组织同学积极参与讨论,向全体支部成员介绍了本年度支部的活动计划以及工作的开展,动员支部党员同志在以后组织的活动中积极的参与其中并起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支部成员一致同意并主动参与组织活动,争做合格党员。随后又对预备党员进行了考察介绍人员的确定,并向预备党员介绍了有关考察期间的事项,希望预备党员能够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行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顺利完成转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