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建设特色支部 --计算机学院717班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

  • 创建时间: 2013-10-02
  • 1382
吴 伟
  9月27日晚八点,计算机学院717班党支部在学园2-450教室召开了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支部会议。大会主要进行了支部情况介绍,重温入党誓词,制定部署支部工作计划等议程。会议由支部书记付晓慧主持。
  付晓慧首先向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学院党总支的相关情况及本学期党建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并具体介绍了本支部的成员构成。根据学校“党员联系宿舍”的要求讨论决定了各宿舍联系人,要求大家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关心帮助群众。为进一步明确党员职责,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铮铮誓言,掷地有声,热血沸腾中再次感悟了神圣职责。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大会讨论通过了支部工作计划,大家纷纷出主意、想办法,为把支部工作办得有声有色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工作计划,各党小组现场确认了各自负责的具体活动,坚决要把计划落实到实际活动上。
  通过这次大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责任感,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纷纷表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帮助和带动广大群众,努力建设特色支部。支部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加强,为日后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