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重担责任 --711班召开支部主题会议

  • 创建时间: 2013-09-29
  • 1395
  2013年9月25日晚,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11党支部在教一楼315教室举行了重温入党宣誓仪式,支部全体党员听取了书记李咪咪关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要求,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深化党员们的党性认识,在学校大集体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征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奉献自己的力量,按学院总支要求,711党支部举行了此次主题会议。
  当晚,刚刚听完主题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的报告,党支部书记李咪咪同志便带领我支部的全体党员们来到教一楼315教室,党支部组织委员赵丹阳和宣传委员郭颂已经布置好会场,鲜红的党旗及醒目的主题跃然呈现在黑板上。
  书记李咪咪首先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学院党总支对党员提出的几点要求:1、党员要加强学习党的知识,思想上保持先进;2、党员要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创先争优;3、党员要在日常学习及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随后,在支书李咪咪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面对着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握拳,怀着激动的心情,再次用激昂的声音庄严宣誓,声音洪亮而坚定,再次向党表达了无限热爱之情和为党的事业辛勤工作、努力奋斗的真挚愿望和坚定决心。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宣誓使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晰了肩负的重担和责任。
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了本次会议。会后,党员们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学习和生活中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