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 创建时间: 2013-09-29
  • 1396
   9月25号下午五点半,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在雁栖湖校区教1-002教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学生干部包括学院学生会、各班班委、各支部委员全体成员。学院学生主管孙燕新老师参加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是2013届学生会的部门成员介绍和工作计划展示,学生会主席胡晓平同学制作的展示文件赢得了全场同学的掌声。在主席团的三名同学介绍完毕之后,体育部、文艺部、宣传部和生活安全部的也依次进行了年度工作展望和成员的自我介绍。此次会议是2013届学生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集体见面会,学生会的每位成员都精神饱满,他们充满激情的演讲,赢得了大家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体育部介绍了他们正在组织的校级和院级的篮球比赛,文艺部的韩圣东同学的现场献唱赢得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赞美的掌声,宣传部和生活安全部都对自己部门的工作做了非常详尽的介绍。
   之后,孙老师又对大家在新学年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所有学生干部要精诚团结,协作配合,策划和组织好学院的各项学生活动,事事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大会上,孙老师再一次强调了学生的个人安全问题,包括学校关于不能攀爬野长城的通知、假期放假离校的相关手续等学校的一些重要规定。
   到场的每位学生干部都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在大会临近结束时,孙老师预祝大家学习进步、工作顺利。
   通过此次会议,使学生干部在较短的时间内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对各块学生工作都有了明晰的认识,为计算机学院即将开展的各项学生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